close

To Dear 陳石俗阿傌:

  在雲林莿桐教會有一位可愛又充滿信心的阿傌陳石俗在2月11日晚上8點安息主耶穌的懷抱裡,她來莿桐教會已有3年多的時間,在與她認識的過程中她常常訴說著上帝陪伴著她入睡,她也在睡前常常對主耶穌禱告,我仍記得前年我好奇的問她禱告的內容是甚麼,阿傌跟我說她禱告主 能夠讓她安眠好好睡並且她知道上帝與她同在,我不禁地感動起來,阿傌對上帝的信心是如此的大!當下讓我真的敬佩!

而在前3個禮拜時,這也是我最後跟阿傌說的最後一次談話,那時她已經拖著癌細胞的身體前來聽最後一次講道,而我想這也是上帝的安排,我在停車場的空地上跟阿傌一對一的遇見,我心裡知道阿傌的身體已經是很辛苦很勉強才到教會來,所以簡單的問了一句:阿傌,身體有沒有比較好,可以為妳禱告!然而阿傌其實也知道她身體的狀況,她跟我說:她現在不求會痊癒了,她知道主瞭解她身體的病痛,她只希望最後能夠讓主 來接走!她也接著說:我的生命已經到最後了,她現在要到上帝那邊去了!

  這時,其實我內心甚是激動,一方面是難過這麼可愛的阿傌要離開了,一方面高興是很難的看見這樣對主 有極大信心的老人家,如今陳石俗阿傌雖然肉體死了,但我深信我們會在天上再見面,因為這是主耶穌的應許,在上禮拜六(2月12日)我們也到陳石俗阿傌的遺體前唱她生前最愛的詩歌,"若有主佇阮ㄟ生命",在場的兄弟姊妹雖然都難過的哭了,但我們心裡都知道這樣的詩歌可以安慰到陳石俗阿傌的親屬,也為主 做了極佳美的見證陳石俗阿傌在她生命的終點站選擇了與耶穌基督同復活永遠的生命,在這世上沒有比這事有更大的祝福了!

阿媽 天上見!

愛您的主內小弟兄 家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w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